回复:请教关于西想门子6RA70的问题

已锁定

老兵veteran

版主

  • 帖子

    10182
  • 精华

    512
  • 被关注

    581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4-03-11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0-11-07 07:17:08

3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手机用户20200614530870在2020-11-05 22:20:35的发言 >楼主

各位大佬好,请教关于西想门子6RA70的问题,我看参数设置里是用的测速机反馈的速度实际值,用的速度调节模式,但是后面又把速度调节器禁止了,电枢调节和电流和转矩调节都用了也设置了增益和积分,积分时间,那速度调节到底用没用呢,测速机反馈的实际值有没有参与到速度的PI控制,还是说只是用反馈的值看看偏差有没有超限。谢谢

默认没有禁止。

你是不是看别人的用的转矩(从机)模式?那样的话速度调节器是不起作用的。

但是,速度反馈可以做为弱磁的条件。

天生不宜做胜利者,自来没有胜利的欲望,只是不甘失败,十分十分不甘心失败。木心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直流调速器

共有3856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