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0-11-07 07:17:08
3楼
各位大佬好,请教关于西想门子6RA70的问题,我看参数设置里是用的测速机反馈的速度实际值,用的速度调节模式,但是后面又把速度调节器禁止了,电枢调节和电流和转矩调节都用了也设置了增益和积分,积分时间,那速度调节到底用没用呢,测速机反馈的实际值有没有参与到速度的PI控制,还是说只是用反馈的值看看偏差有没有超限。谢谢
默认没有禁止。
你是不是看别人的用的转矩(从机)模式?那样的话速度调节器是不起作用的。
但是,速度反馈可以做为弱磁的条件。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