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1200modbusTcp 如何和串口服务器通信

已锁定

撒哈拉...

  • 帖子

    8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21-01-0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1-01-07 10:09:10

14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will666在2021-01-07 09:48:15的发言 >13楼

硬件和软件需要搭配,如果为了省一千块的硬件钱用了两天时间做程序调试是得不偿失的,人工费一天也不止一千了,如果是技术研发另说。串口服务器本来就是用来虚拟串口的,在电脑里安装驱动后会增加虚拟串口,然后上位软件利用串口协议去通讯,比如Modubs-RTU。如果直接跟PLC通讯那么你就要编程实现类似驱动的功能。为什么不使用Modbus-RTU转TCP的网关呢?价格上也贵不了多少,但是程序调试就简单太多了。现在好多人觉得在硬件上花钱是花钱,人工投入多少都不算钱,其实人工才是最贵的。

别的不说。

will666大侠最后一句话说的真是太对啦!

男人好难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40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