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01-10 10:33:19
6楼
没有以太网口,应该有type-c接口,你直接用type-c转以太网的扩展坞是最好。现在那种超薄本都是没有以太网接口,我不建议用 这种笔记本做工控,我公司也有这样的笔记本,我不是很喜欢,每次下载西门子plc都要用type-c扩展坞去转换以太网后再去下载,有时候忘记拿扩展坞好麻烦。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