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低压直流伺服顶升应用时候的抱闸控制

已锁定

ZXC2011

  • 帖子

    672
  • 精华

    11
  • 被关注

    47

论坛等级:侠圣

注册时间:2011-08-10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请教个低压直流伺服顶升应用时候的抱闸控制

631

3

2021-02-02 14:15:26

我们这个是类似agv的应用。

常规抱闸控制就是使能后,抱闸逻辑延迟一直打开,整个过程都是靠电机本身出力维持动作与举升状态静止。但是这套逻辑放在agv上是不是不适合?

比方说我现在这套设备是要举升1T的重物,本身是dc48v 750w的直流伺服,举升过程不去说他,举升完毕需要长时间把货物顶在高位。这个时候,1.不使用机械抱闸,伺服需要花大量电能维持静态力矩,对设备续航有极大影响。2.撤销使能信号,靠机械抱闸维持,少于1分1次的动作频率,是否合理?

请教下有agv行业经验的朋友,常规是怎么做的?

请教个低压直流伺服顶升应用时候的抱闸控制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200系列

共有15730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