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一下。
话说我也测试过,而且好巧的是,我也是想用于和楼主一样的设备上(现在不从事这行业了,看了楼主链接里另外一个帖很熟悉啊,capstan,take up各驱动啥的哈哈)。
因为之前用的是485转无线模块一对收发的分别装在电柜和机器上。用的是S7-200的。
那么我想完全可以用S7-200SMART代替,而且只需要两个无线就可以,然后我专门测试了下,两个PLC完全可以通信。
但我没有测试过现场设备上是否可用,因为毕竟要跟随机器一起转动,不知是否有干扰。理论上应该无线覆盖不会有问题,请问一下楼主有现场实际应用的结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