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02-19 11:37:05
9楼
脚本多,再怎么换补丁也没办法,因为WINCC脚本单线程,除非你 C/VB/ 项目/全局动作混合多用,还能缓解下,如果几乎全是C或者VBS,可想而知,快不到哪里去,我目前脚本也很多, C/VB分开50%功能各一半,然后 项目脚本和全局动作尽量分开点,切换画面,打开多级嵌套的画面窗口等,延迟1-2秒左右,已经极限了感觉,性能很难啊。
不晓得后来的 WINCC Unified 组态软件(不是屏MTP)是否性能提升不少,支不支持 脚本多线程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