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02-25 10:44:00
4楼
又是死机两个字概括了所有事情。
是不是仅仅是不轮询了?
是不是只是其他控制不动作了?
是不是plc stop了?
如果你不能去现场,那么不 怪你。可以去现场的话就要在程序里增加一些自检的程序。假如有空点剩,那么通讯正常这个点亮0.1秒灭0.1秒不停闪灯。通讯不正常,但是plc仍然在运行就亮一秒灭一秒。plc停了,这个灯就不动了。
这样才对你解决问题有帮助。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