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SIMOTICS主电机的电机模块选型问题

已锁定

dxgung

  • 帖子

    48
  • 精华

    4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侠

注册时间:2009-11-26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1-02-26 15:39:23

3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风起云在2021-02-26 13:26:07的发言 >1楼

样本所推荐的电机模块是针对电机在额定转速、额定电流时所选的,实际使用要留意以下几点:

1,实际工作转速大约多少转?如果低于2000rpm,比如1500或者更低,此时的额定电流比2000rpm时更大。优先考虑更大一级的电机模块;

2,这个电机选型时是否留有足够的余量?如果功率只是刚刚好,那么电机模块留点余量比较稳妥;

3,还要考虑一下启动时的过载倍数。如果电机启动非常快,冲击电流大,那么也要放大一档。

感谢风起云兄的回复
1 实际工作时,转速是阶梯变化的,100~1800,最高1800。
2 这个电机的设计余量不大
3 电机工作是模拟汽车发动机,启动过程我还需要找甲方核实。

根据您的意见,我觉得还是将电机模块放大一级更符合现场情况
相信自己可以召唤成功的力量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7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