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03-02 10:45:33
2楼
你的数据已经在1个DB60块里面了,还要怎么放到一个DB里呀?如果要按照秒分时天的格式显示时间就要用4个字显示方便,最短也是用一个4字节DINT变量,每个字节代表一个时间单位的数据,但是这样显示起来不方便。
我就是想把DB60.DBW0--DBW6这几个数据放到一个如DB60.DBD10这样的寄存器中,
这样我只需要读取这一个值就可以了,就不知道这样能不能做,怎么做。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