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03-31 21:45:50
4楼
可以的。
可以用+/-双端差动。
但Z相貌似不能用(日系和欧系的反差?我记得是这样。)
因为,它不是屏蔽线。我是剪短,改用屏蔽线。(不能确保等电势->屏蔽层接控制电路它的GND ;单端即可。)
要点:电机使用四芯等径电缆,其中一根接电机外壳(除漆、可靠);另一端接插头!屏蔽与否均可。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