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04-17 16:46:39
8楼
谢谢分享!
我这个工艺不一样,我们需要定位的同时还需要对速度控制进行干预,所以必须得在PLC完成。
我们不需要G120的定位控制,只需要G120把编码器的增量不断的累计即可。
我们怎么做的目的是:可以使用一个编码器的条件下既可以完成变频器本身的速度闭环控制,又可以给上位系统PLC提供脉冲以作为坐标的转换来达到定位的目的。通过通信传递这样就可以少一个分线器的硬件。
一举两得。欢迎继续探讨。
谢谢!
谢谢!
通过r61获取编码器反馈的实际转速、r482获取编码器增量数值,这两个都能通过PN通讯送给PLC,且不增加额外硬件。
这样是否满足所提的需求了?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