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PM240-2外接能量回馈单元是否需要缓启动

已锁定

锋言锋语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4069
  • 精华

    54
  • 被关注

    136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11-07-31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1-04-24 07:55:15

14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jingtl在2021-04-22 19:02:20的发言 >5楼

仅回馈,联系厂家确认了他们内部不带缓启动的,外部增加了缓启动电路。准备用G120控制单元这边的运行就绪信号作为DO来控制这个缓启动接触器。

以下是引用kdrjl在2021-04-22 16:07:49的发言 >4楼:楼主的问题里,那个...

引用4楼详细内容:

楼主的问题里,那个外部的回馈单元,没有说明是整流回馈还是仅回馈。这两种但愿是不相同的。仅回馈的单元,没有整流的功能,不容易出问题。整流回馈单元,搞得不好就很容易出问题。 

楼主, 第三方的只有回馈, 回馈环节需要加缓冲?  你不是快速降低母线电压, 还要慢悠悠的降?

不忘初心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