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05-14 17:48:28
14楼
有没有必要估计是根据实际情况吧,德国过来的设备,变压器回路线,开关电源DC24V的负极都接地,接地好处有一些干扰可以通过大地释放,其次就是出线接地出线出现接地时,回路主开关会跳闸切除故障回路,不接地可能就是带故障运行。
是的,欧洲过来的设备,可能就是如黄工说的那样。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