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1200控制V90,限位以及原点接到驱动器还是PLC

已锁定

菲戈

  • 帖子

    5874
  • 精华

    61
  • 被关注

    642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9-01-22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1-05-26 08:11:33

5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yming在2021-05-25 16:29:24的发言 >2楼

根据应用需要。

两种都是可能的。

像我们搞驱动的,就喜欢把这些控制环节放在驱动里。

对PLC熟悉的,就喜欢把控制环节放在PLC控制器里。

喜欢分布式的,也可以混合使用。(控制线就地接入驱动,通过PN/IO连接到PLC控制器。)

现在是总线伺服的时代,我喜欢把极限回零开关放到驱动。理由有这几点

1 灵活,不管相关控制在PLC或者伺服都使用

2 节省IO点,多轴控制的时候比较100个伺服也会占用300个点。

3 图纸部分可以标准化,增加或者减少伺服的时候不会对PLC IO部分造成变化


PS:缺点 是可能点坏了会麻烦一点

@kdrjl  我这个PLC工程师也喜欢放驱动里面哈哈

欢迎交流,QQ:2301013064 邮箱:feige6@139.com

精华帖版主置评:OK。说明你对自动化与驱动的应用已经融会贯通了。kdrjl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