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08-10 15:31:26
8楼
是想要PID_Temp这种吧?两路输出的,加热和制冷。
加热是控制固态或者可控硅,冷却风冷水冷。
水冷开关量电磁阀,模拟量比例阀。
风冷冷却风机全速还是可调。
这种的话,1200自带。smart得靠自己编程。
走通信控温控表,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