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08-16 15:03:03
5楼
1、4线制的,不一定要买长端子座;
2、如果现在只买了短端子,就把仪表的负端,直接接在24V电源的负端;是的。
楼上师傅,我画的这个图,这样接线是不是可以?
仪表的正接到模块的I+,仪表的负直接接电源负,端子买错了,只买了短端子。
这个给仪表供电的线就不管了,一般也不会从PLC侧取电,况且我的仪表是220V供电的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