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想了解一套复杂程序全部摒弃用M,那拿什么来替代M?

已锁定

Zane

版主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21617
  • 精华

    408
  • 被关注

    1518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3-06-06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1-08-29 09:26:16

24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东东东门子在2021-08-27 14:02:47的发言 >23楼

好的程序肯定是尽量没有M区,但是不用M区的不一定是好程序,那个万泉河就是非要杠,他认定不用M区的就是好程序,那人就是垃圾

以下是引用东东东门子在2021-08-26 15:43:54的发言 >17楼:1,用不用M区,并不...

引用17楼详细内容:

1,用不用M区,并不能作为判断程序好坏的依据。例如:smart200的M区和V区。

 2,一个好的程序,首先要结构清晰,注释清楚,适当的用M区也无可厚非。

3,

-------------------------------------------------------------------------------------------------------------

人身攻击不要哦!

by Zane

论坛是百家争鸣的地方,技术上问题在论坛里可以畅所欲言,你不同意可以摆事实讲道理,据理力争,你也可以一次次宣扬你的观点呀,但没必要人身攻击啊。


已经警告过你,封号一个月!

Zane 注册自动化系统工程师 Always save before download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4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