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08-29 13:27:37
3楼
所以,感觉SINAMICS的端子宏设置有问题。有强加于人的那种。为什么P15 = 0不可以清除所有的宏设置?用户自定义也要改好多固有的宏设置呢?或者有了P922 = 999,再来个P15 = 999?岂不更完美?
西家传动的“码农”脑子转不过来吗?(偷笑)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