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6es70逆变器替代型号

已锁定

kdrjl

版主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37223
  • 精华

    455
  • 被关注

    1485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3-06-06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1-09-26 17:15:04

19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锋言锋语在2021-09-26 16:55:56的发言 >18楼

今天又重新看了一遍此贴。快一年的时间了。PM240-2的100%连续制动问题,基本不是问题了。第一如果功率小于D封装形式,就是100%连续制动电阻制动。电阻的功率选足够大,保证其温度小于200度达到热平衡。第二,如果功率大于等于D封装形式,那干脆就外置回馈制动单元。把PM240-2的内置制动单元废掉不用了。


这么做,基本是成熟的了。



K版, 你外加回馈单元,是不是要对FSD外壳开孔啥额, R2R3端子不是容量小吗?

以下是引用kdrjl在2021-09-26 14:53:23的发言 >17楼:不过,话说回来,现...

引用17楼详细内容: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这样,对我应用已经没问题了。都解决了。不管怎么说,全有应对方案。而且都已经被实践检验过了。可靠性没问题。而且满足使用需求。兼顾了市场价格的接受。我已经没有什么焦虑感了哈。

问的太细了。D和E的有端子输出需要你打开封装挡板。F的没有端子输出,自己想办法,比如…。或者买PM250去。

我是你的朋友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MasterDrives

共有585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