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09-26 17:15:04
19楼
今天又重新看了一遍此贴。快一年的时间了。PM240-2的100%连续制动问题,基本不是问题了。第一如果功率小于D封装形式,就是100%连续制动电阻制动。电阻的功率选足够大,保证其温度小于200度达到热平衡。第二,如果功率大于等于D封装形式,那干脆就外置回馈制动单元。把PM240-2的内置制动单元废掉不用了。
这么做,基本是成熟的了。
K版, 你外加回馈单元,是不是要对FSD外壳开孔啥额, R2R3端子不是容量小吗?
问的太细了。D和E的有端子输出需要你打开封装挡板。F的没有端子输出,自己想办法,比如…。或者买PM250去。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