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作者:A人到中年A

最近创作

看看TA的故事

西门子精彩面板真精彩

已锁定

A人到中年A

  • 帖子

    1059
  • 精华

    1
  • 被关注

    40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8-11-28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西门子精彩面板真精彩

1361

8

2021-10-18 11:27:21

最近因为有个小需求,经协商决定选用了200smart +smart 700 IE V3这个配置。

说实话我不喜欢这款屏,因为这款屏功能太少了。很多国产屏默认有的功能,这个屏都没有,这也就造就了我又得重复造轮子。

轮子1--按钮按压时间

这款屏没有这个功能,想用这个功能,只能PLC里面做延时。

轮子2--数据表格

为了显示运行过程中数据变化,需要记录时间跟数据,由于触摸屏没有相应的元件或者脚本,好吧自己画,年月日时分秒 数据进行拼接,而且每页数据变量最大值为100(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已经超了,结果导致报警)。本来总共也就几十个数据传输,结果为了实现这个功能,增加了200多数据。


轮子3--小窗口

不能弹出小窗口,这个把主界面截图存图片,用ps加层白保存图片,新建窗口加图片加需要的元件,好吧很繁琐,其实还是全屏,只不过看起来像是有小窗口。

轮子4--闪烁

外观里面的闪烁看着很别扭,自己用可见性+plc控制时序


简单写到这里吧,其实还有很多小功能没有写,也有部分功能使劲造也造不出来,比如U盘导出数据,实在无力吐槽的TXT。


西门子精彩面板真精彩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网友专栏

共有345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