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12-05 16:52:48
6楼
当时的仪表协议选择的是主动上报式协议,plc只需要接收解析就行,我觉得不应该出问题,通信就是简单的接收完成继续接收……就出了两台设备用的这个协议,其他很多机柜都是主从式自由口也都用了好几年没有出现过问题。当时我自己是想做个定时器,1分钟没有接收到数据就发送一次数据出去,在发送完成中断重新处于接收状态,不过公司觉得有风险再有问题不好解释。
程序我等上班再上电长时间测试看还会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