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请教大师们调速器优化问题,一台6RA8075采用的是外部励磁

已锁定

kdrjl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37213
  • 精华

    455
  • 被关注

    1484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3-06-06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1-12-15 09:11:29

11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老兵在2021-12-15 07:23:04的发言 >8楼

80确实没有标配四象限励磁功能。


现在直流的市场逐渐萎缩,估计西门子等厂商也不太愿意在这方面投入太多精力了。


典型表现就是,80虽然也归为SINAMICS家族,但是,现在的STANDDRIVE,不适用80

我虽然10年多没有涉足直流传动的系统了,但是我们20多年前的直流传动,6RA23,6RA28,6RA70控制的Z4直流电机系统还在岗工作,没有被淘汰呢。只是我们这个行业里,如果再买测功机的话,都是交流的了。


直流系统,在我这个行业里真的是太皮实耐用了。我们单位文 革期间用外汇买了几台西门子的直流电力测功机。那个年代的直流控制系统,基本都是强电的硬件。没有电子调压的。到了90年代末,又买了两套西门子的测功机,来安装调试的德国鬼子,看到那些70年代产品,瞠目结舌。仍在岗运行。啪啪啪的拍了好多照片,说带回去让公司看看。


现在买的进口设备,全都是交流的传动系统了。

我是你的朋友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直流调速器

共有385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