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1-12-18 11:49:37
2楼
我昨天调试一台G120C,用的STARTER,没有任何的障碍。在STARTER界面里,你想做什么,都是一目了然的。参数表界面,图形化监控按钮,在线监控图形化的节点按钮等等,应有尽有。传动,还是用STARTER比较顺。博图,调个PLC很方便,调试传动,差事。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