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Smart200,组态王,同时监控

已锁定

yecao2006

  • 帖子

    1674
  • 精华

    2
  • 被关注

    72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7-02-01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2-02-14 08:45:34

10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JeepKenny在2022-02-12 10:44:19的发言 >6楼

感谢各位的帮助,问题点已经找到了!通过向亚控咨询,通过修改组态王驱动文件(KSV7200.ini)将PLC设置成多上位机模式就可以了,具体如下:

初始值:

[192.168.2.1:0]

/SMART

LocalTSAP=0101

RemoteTSAP=0101

TpduTSAP=000A

SourceTSAP=0009

修改后:

[192.168.2.1:0]

/SMART

LocalTSAP=0301

RemoteTSAP=0301

TpduTSAP=000A

SourceTSAP=0009


解释:TSAP=0101,对PLC来讲只允许一个上位机连接(Smart200软件,组态王都理解为PLC的上位机),TSAP=0202,允许两个上位机连接,TSAP=0303,允许三个(含)以上个上位机。

亲测,OK!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修改组态王的驱动怎么会改变PLC的设置呢,应该是修改了组态王的连接方式吧。

我回来了!继续努力!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SMART

共有947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