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02-14 08:45:34
10楼
感谢各位的帮助,问题点已经找到了!通过向亚控咨询,通过修改组态王驱动文件(KSV7200.ini)将PLC设置成多上位机模式就可以了,具体如下:
初始值:
[192.168.2.1:0]
/SMART
LocalTSAP=0101
RemoteTSAP=0101
TpduTSAP=000A
SourceTSAP=0009
修改后:
[192.168.2.1:0]
/SMART
LocalTSAP=0301
RemoteTSAP=0301
TpduTSAP=000A
SourceTSAP=0009
解释:TSAP=0101,对PLC来讲只允许一个上位机连接(Smart200软件,组态王都理解为PLC的上位机),TSAP=0202,允许两个上位机连接,TSAP=0303,允许三个(含)以上个上位机。
亲测,OK!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修改组态王的驱动怎么会改变PLC的设置呢,应该是修改了组态王的连接方式吧。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