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04-14 16:00:55
21楼
针对于延时和滞后比较大的设备,无论控制室采取调节阀和电加热等方式,你可以尝试使用温控表控制,然后PLC与温控表通讯,温控表在温度控制自整定还是比较方便
但是如果你是化工类的反应釜,确实都是DCS或者PLC去调节,确实需要经验,一般来说DCS比PLC做的要好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