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两家的MODBUS-RTU节点,还得用两个485口。

已锁定

李岩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3437
  • 精华

    37
  • 被关注

    117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4-03-31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2-04-26 18:16:36

29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pengjisong在2022-04-26 17:54:59的发言 >26楼:我用S7-200SMART MODBUS 库与台达的A2伺服通讯成功,设备做过好几十套,PLC 库Parity=0,伺服这里N-8-2 RTU,估计变频器也可以。
以下是引用李岩在2022-04-25 15:16:07的发言 >0楼:浙江博开低温泵配的...

引用0楼详细内容:

浙江博开低温泵配的再生仪,MODBUS-RTU通信协议:

北京世纪久泰分子泵中台达VFD-B-P的MODBUS-RTU通信协议:


竟然没有交集!只好一个485口连一个节点了。他们给大西门家增加了销量。



这么说台达的通信协议并不严格,倒是可以试试。早先做单片机的时候,通讯参数对不上是肯定不行的,PLC记得也不行,你这个如果能行,那说明台达那边并不严格。谢谢兄弟提供的情报,很重要。

国人当自强 共同努力 抵制日货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SMART

共有9467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