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05-07 10:15:59
9楼
国产,迪文屏,可以不用外壳。但因为廉价屏所以感觉是很LOW的哦。
如果银子不多?弄个V2.6固件的PLC组态网页,平板打开PLC的网页,顿时上档次了。
如果银子很多?PLC+IOT+平板,PLC连IOT,IOT里面组态酷炫网页,平板打开IOT的网页,顿时高大上了。
还能这么用?非常感谢,本胖试试去。
那岂不是所有带WEB服务器的PLC都能这么用?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