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06-22 11:59:12
2楼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你观察以下r32,它的值是怎么变化的呢?从机的工作状态是怎么要求的?他一直都在电动状态还是发电状态?也就是说,主机和从机都需要输出力矩吗?主机的速度设定高还是从机的速度设定高?
谢谢K版,r32当时没观察。主机的速度设定比从机的速度高。实际上从机的工作状态是工作在发电状态的。主机实际输出的是正向力矩,从机输出的是反向力矩,但力矩做了限幅。
既然西家发了文档可以这样做,为啥我们做了力矩限幅,却力矩输出不稳呢?
我在想,反正从机一直是输出反向力矩来克服被主机拉动的趋势,是不是干脆把从机的电流环和速度环的P值搞大,避免因为速度波动带来的电流输出变化导致的输出力矩变化?这样输出的反向力矩会不会稳一些,还是说可以有其他的方法,请不吝赐教。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