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主从控制,从机转矩限幅后转矩不稳

已锁定

AlohaStitch

  • 帖子

    34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侠

注册时间:2017-05-31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2-06-22 11:59:12

2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kdrjl在2022-06-22 09:20:14的发言 >1楼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你观察以下r32,它的值是怎么变化的呢?从机的工作状态是怎么要求的?他一直都在电动状态还是发电状态?也就是说,主机和从机都需要输出力矩吗?主机的速度设定高还是从机的速度设定高?

    谢谢K版,r32当时没观察。主机的速度设定比从机的速度高。实际上从机的工作状态是工作在发电状态的。主机实际输出的是正向力矩,从机输出的是反向力矩,但力矩做了限幅。

    既然西家发了文档可以这样做,为啥我们做了力矩限幅,却力矩输出不稳呢?

    我在想,反正从机一直是输出反向力矩来克服被主机拉动的趋势,是不是干脆把从机的电流环和速度环的P值搞大,避免因为速度波动带来的电流输出变化导致的输出力矩变化?这样输出的反向力矩会不会稳一些,还是说可以有其他的方法,请不吝赐教。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