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06-23 15:46:50
36楼
对PLC编程来讲,提面向对象编程就是瞎扯淡,或者说是偷换概念,就目前的情况来讲都不具备这方面的能力。面向对象编程的三大特性: 封装,继承,多态。问问那一家的PLC厂家 敢说提供面向对象的编程能力。就PLC编程来讲可以借鉴高级语言的编程思想和编程模式,编程风格,但总不能生搬硬套,非要公鸡下蛋。
不要说PLC,就连目前用到的HMI和SCADA 都不具备,严格来讲这些都不能称为编程,如果能牵强的沾点边的就是西门子新的提供JS脚本支持的HMI还勉强说得上。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