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06-26 15:55:52
51楼
我说你们两个不用搞得那么僵吧?老死不相往来一样。不服就干一场啊。一起做个程序扔出来看看评论。技术的事情好搞,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文章各有千秋,武功力争高下。文人以唯我独尊为狂妄,武者以甘居人后为**。
没什么不是干一架不能解决的。除非你们不是技术问题。
原来是这样啊,怪不得这段时间总觉得这么别扭, 这么简单的技术问题怎么会沟通这么费劲呢!
我本来还想的很好呢,技术上的不认同,可以单纯的用技术的手段比拼。 我的方法不够好, 你用更好的方法做出来,然后互相逐步上升,各自有收获, 围观的网友也得到了营养。
对我来说, 标准化方法的大部分研发工作已经完成,理论方法也早就成熟,现在无非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不断发现同行学员的认知盲区, 整理成技术文章,更有利于他们学习和提高而已。
S7-1500的程序是4年前的。
SMART200的程序是3年前的。
都是原汁原味的项目, 我做到了啥样子,学员的顶格目标是在自己的设备上做到我做到的样子。 这就是我给他们画的大饼。
如果有谁现在能拿出接近我4年前的设计水平,我自然不会卖给他。 绝不让一个人白花冤枉钱。 而到目前为止一个都没有。
截图是今天上午一个新学员问我问题, 我们的讨论。 他的反馈对我来说很平常, 所有学员都如此。 无一例外。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