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07-28 12:04:36
4楼
基本上没有可以实现。
程序监控是主站,触摸屏也是主站。即使程序监控使用西门子原装USB/PPI电缆,并且勾选多主站,与多个200PLC主站通讯都很吃力,更别说触摸屏了。这里说的是触摸屏是使用PPI协议的,如果触摸屏和PLC是使用MODBUS协议通讯那更加想都不要想。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