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08-09 11:17:38
9楼
是的。之前也是一样的认识。它是低速的处理器。
可是,在0BA7改成以太网接口开始。感觉LOGO!开始突飞猛进了。
不但可与西门子家族通讯,又添加了MB TCP通讯,又添加 云。
自身支持WEB,又添加了LWE编辑器,可做自己的控制页面。
如今有添加了网关模块。更进一步向物联网 IOT靠近。
它使用 JAVA VM平台,这样就与所有西门子软件不同了。可以在苹果 OS上运行。(Windows 自带)
说实话,西门子家族中,没有几个能与它在贴近互联网上相比的。(尽管也能实现。)
话说家用,当初小孩婚房装修时,我确实考虑过家里的新风系统用smart+smart屏,并进行室内温度、湿度的设置和控制,主要的新风功能,后来没有深入就放弃了。
后来,在她们家车棚里,我到是网购了一个语言控制的控制板,用于吸顶灯声控。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