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08-12 09:13:33
4楼
万一鼠标、触摸板都坏了呢?
当然,也只能用键盘操作了。
主要使用以下几个快捷键:
插入常开(Shift F2)
插入常闭(Shift F3)
插入空框(Shift F5)(通过下拉菜单选择指令)
插入线圈(Shift F7)
插入分支(Shift F8)
闭合分支(Shift F9)
pgup\pgdn注释与编程切换
alt+箭头窗口切换。
十几年前刚接触TIA时用过,太麻烦了。还是鼠标、触控笔更快捷、方便。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