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08-16 16:46:30
23楼
经常在驱动版块逛,谁不知道K版是测试台行业专家呀~嘿嘿
程序是多线程处理,闭环大周期主要受限于采集端呢,用的ET200MP普通电压采集模块;不过加载转矩精度还算理想,就是某个转速下有大周期波动的情况,不理解是什么问题。
另外关于用DCC做闭环,一直也很期待这种方案的效果,有机会试试看,到时候在来分享
不要迷信什么专家,要通过自己的实践去验证书本知识。特别是,实践中所发现的问题,要通过结合书本知识在实验中发现和验证它的原因和解析方法。这是正确的。我们可以吸收别人的意见和建议,但最终要有一个自己的认识。这个认识一定是实验的结果,而不是臆想结果。
当你通过把用户的工艺做在驱动里以后,比较一下外部上位做的工艺与它的区别,你会非常有意外的惊喜,惬意,成就感。(偷笑)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