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关于SET和RESET的疑惑

已锁定

莘莘学子

  • 帖子

    7196
  • 精华

    5
  • 被关注

    184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10-04-22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2-11-03 22:43:05

27楼

写程序不是看你写的如何的优雅,FB建立的多强,而是看整体设备在生产运行中,生产周期时间是否在最短的时间内,各工序工位是否有等待动作。操作界面是否简洁,功能是否达到客户要求,手动/自动随意切换,单工位跑,空运行跑,自动中随意停止,停止后各个伺服轴能随意调整,气缸能切换,自动启动后又接着跑。各个报警信号都要有,很多设备在自动运行中,跑着跑着不动了,也没任何提示。

讨论线圈还是置位和复位编写程序没有任何意义。有些人“自认为”是高手,往往这些高手写的程序基本上是以撞机为代价,见多了。真的不要当作一回事,是他自己太把自己当作一回事,吹水一流。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无私奉献为根本,助人为乐为根源。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SMART

共有9463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