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11-03 22:43:05
27楼
写程序不是看你写的如何的优雅,FB建立的多强,而是看整体设备在生产运行中,生产周期时间是否在最短的时间内,各工序工位是否有等待动作。操作界面是否简洁,功能是否达到客户要求,手动/自动随意切换,单工位跑,空运行跑,自动中随意停止,停止后各个伺服轴能随意调整,气缸能切换,自动启动后又接着跑。各个报警信号都要有,很多设备在自动运行中,跑着跑着不动了,也没任何提示。
讨论线圈还是置位和复位编写程序没有任何意义。有些人“自认为”是高手,往往这些高手写的程序基本上是以撞机为代价,见多了。真的不要当作一回事,是他自己太把自己当作一回事,吹水一流。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