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11-10 15:12:13
11楼
总是在西门子的论坛上吐槽莱宝(其实是英福康)的产品,本胖都不好意思了,但谁让PLC用了西门子的smart呢!
这个PN模块最终也能用上,因为不是实现VENT(放气、破空)功能,最终还得使用那个IO模块,IO模块的232功能竟然比PN功能强大!是不是很搞笑啊!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