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DA用的是wincc 7.2 连接的是S7-300的PLC
需要写几个数据,我是这样写的
int x,y;
x = GetTagWord("XXXX01");
SetTagWord("AAAA01",x);
y = GetTagWord("XXXX02");
SetTagWord("AAAA02",y);
开始用的触发器是250ms,只写x的时候SCADA反应还算正常。加入y后肉眼可见的切换页面开始卡顿。改成500ms会好一些。
后来触发器使用了变量变化触发,感觉好了。
请问是写法不对么?如果我写的变量更多岂不是一定卡顿?用时间触发该怎么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