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脚本写数据后SCADA反应缓慢,是我写法不对吗?

已锁定

nick0821

  • 帖子

    18
  • 精华

    0
  • 被关注

    0

论坛等级:游士

注册时间:2011-04-20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C脚本写数据后SCADA反应缓慢,是我写法不对吗?

512

4

2022-12-01 10:27:33

SCADA用的是wincc 7.2 连接的是S7-300的PLC

需要写几个数据,我是这样写的


int x,y;

x = GetTagWord("XXXX01"); 

SetTagWord("AAAA01",x);


y = GetTagWord("XXXX02");

SetTagWord("AAAA02",y);




开始用的触发器是250ms,只写x的时候SCADA反应还算正常。加入y后肉眼可见的切换页面开始卡顿。改成500ms会好一些。

后来触发器使用了变量变化触发,感觉好了。

请问是写法不对么?如果我写的变量更多岂不是一定卡顿?用时间触发该怎么写呢?


C脚本写数据后SCADA反应缓慢,是我写法不对吗?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WinCC / Panel

共有3305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