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12-11 19:05:49
32楼
楼主这个问题,我的建议时,使用400V变频器,电机22KW,应该是三角形接法,将电机接法改成星型接法,电机绕组额定电压就是220V,就不需要200V的隔离变压器。
日本供电是 1AC 100V;3AC 200V,50/60Hz(地区不同)
电机绕组(与我们)相比:线径粗,匝数少,电阻小。损耗(发热)小一些。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