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2-12-31 18:39:04
5楼
基本上没有什么维修的价值,就是维修回来你敢用么,这种大型的PLC控制设备可不是一个水泵之类的,停机造成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不该节省的地方就不应该去节省的。这400PLC好比人的脑袋,天天头疼不再状态,还怎么做其他的工作啊。
有道理。。
我想发给西门子维修,看一下价格。该提报还是提报,现场旧生产线用了大约7 8个,
可能是某个电容的问题吧,估计问题不大,本身现场环境还是可以的。常年UPS伺候着。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