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求一个根据原则多入多出,先占先用,前占后不用的算法!

已锁定

不欲勿施

  • 帖子

    842
  • 精华

    17
  • 被关注

    405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09-03-27

黄金 黄金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3-01-01 21:44:10

3楼

展开查看
以下是引用划船歌子在2023-01-01 21:30:54的发言 >2楼

先谢谢,关键是设计方的图纸,我放上来,要解释的比这还细,才能明白,可能我是局内人,明白大概了,形成文字,对外人不是很好理解,已经尽量用简单的语言表达了。


这里面最主要的是先被选中的, 后面不能再被选了,与时间没太大关系。

以下是引用不欲勿施13478405725在2023-01-01 18:48:03的发言 >1楼:我猜测着再给描述一...

引用1楼详细内容:

我猜测着再给描述一下:三个检测工位,每个工位都用6个电磁阀分别连接6个分析仪。你讲这么多,上个图多好。在控制上的思路就是:当出现检测任务时,选择两台工作时间最短的正常的未工作的分析仪来工作。是这样吧

这里面最主要的是先被选中的, 后面不能再被选了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啊,用一个二进制位做标识就可以了呀,1时为工作,0时为未工作。已经工作的分析仪不用再让其为别的工位工作就可以了呀。

13478405725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200 SMART

共有9472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