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3-04-04 11:18:10
6楼
数据接收也正常,许多案例为什么都要将完成位 done 复位 ?不解
什么原理,试试谈谈这个事情。
老板交给一个任务给我,虽然老板不懂,但是还是确定了一个预期的完成时间,五天。
你三天做好了。你要不要跟老板说,老板我做好了,还有什么吩咐吗?
还是说你想老板每两天来问你一次?老要老板这么催的,你觉得合适吗?
还是说,就是到了五天了,我才跟老板说。剩下两天我去玩一下。
现在的烧水壶,无论大壶小壶水,只要烧开了都听到开关啪的一声,意思是已经烧开了。微波炉,叮。电磁炉,嘀嘀嘀。
这些都是什么?不就是完成信号嘛。难道要使用者去看看才知道完成了?
大道理我不懂,只懂家里的活。这东西没有什么道理可言的。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