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求助!关于IO周期的一些疑问

已锁定

Zane

版主 西门子1847工业学习平台

  • 帖子

    21627
  • 精华

    408
  • 被关注

    1518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03-06-06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3-05-06 11:37:11

3楼

 根据控制工艺要求自己设计的方案,因为有些PLC是动态的,所以只能用无线的方式来和主站来通讯

------------------------------------------------------------------------------------------------------------


这只是一个基本的需求,说明有采用无线的通信方式的需求。


但,究竟采用什么通信协议呢,PNIO、S7、TCP?依据什么来选择呢?


根据上述的选择,又是如何选择了什么品牌的产品呢?


知道1个AP能带几个客户端吗?知道一个客户端能带几个PLC站吗?


Zane 注册自动化系统工程师 Always save before download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55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