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3-05-06 11:37:11
3楼
根据控制工艺要求自己设计的方案,因为有些PLC是动态的,所以只能用无线的方式来和主站来通讯
------------------------------------------------------------------------------------------------------------
这只是一个基本的需求,说明有采用无线的通信方式的需求。
但,究竟采用什么通信协议呢,PNIO、S7、TCP?依据什么来选择呢?
根据上述的选择,又是如何选择了什么品牌的产品呢?
知道1个AP能带几个客户端吗?知道一个客户端能带几个PLC站吗?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