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初心】工控话事人!聊聊你的“好伙伴”,参与就有奖哦!

已锁定

高山孤影

  • 帖子

    3596
  • 精华

    109
  • 被关注

    319

论坛等级:至圣

注册时间:2012-03-03

钻石 钻石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3-06-21 15:43:31

4楼

西门子的交、直流接触器,断路器,LOGO!,200smart,V20变频器、G120变频器等产品都使用过。其中,低压电器和PLC使用最多。

smart200的编程风格很对我的胃口,完成的项目也不少,个人比较喜欢。

个人接触西家产品是从LOGO!开始的,所以还是最喜欢LOGO!。喜欢它的便捷好用,网络功能强大,性价比很高,产品丰富,可操作性体验好,有时候简单的程序,或者一些程序修改甚至不用带电脑就能完成,这给现场维护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总体来说,西家的工控产品做工实在,最为耐用,加上互联网的强势加入,产品资料丰富,可以很方便地向行业的大牛学习,产品线整合得很好,使用体验是最好的。

http://blog.163.com/xiuzhang_2000/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谈天说地

共有14369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