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3-07-30 17:19:48
74楼
hy_12306: 对。对于G120/S120都可以自己搭块来编程。如果是第三方驱动,则可以在PLC内用程序来完成。这两方面我都干过
--
那你应该在PLC的版区,晒晒你的案例。自动化与驱动很多方案都是殊途同归。只要满足现场需求,什么方案不重要,重要的是满足需求。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