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3-08-04 08:40:57
2楼
慵懒的猫: 我厂设备电控箱内有个模块,我一直以为是电抗器,后来听厂家说是电源接口模块,不知道是不是和电抗器的功能一样?
--
有问题想点对点交流。不要用评论按钮。要用引用按钮。这样就能点对点交流了。而且还能攒到西币。你这种点击评论按钮,只有积分,没西币。
西家传动的网侧输入模块,无外乎主要是两种:进线电抗器和无线电干扰滤波器。做成了铁盒子的,一般都是无线电干扰滤波器。电抗器是不封壳子的。不利于散热。就是像自耦变那种的线圈。很好识别。
个见,仅供参考。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