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3-08-10 22:32:35
2楼
如果不需要响应时间,然后不参与控制的话,应该是可以的
用Q点输出到继电器切换,然后输出到各自的地址
至于下面的,你根据你实际做就行了,看看PLC输出之后,模拟量输入信号大约多长时间响应过来
采样周期什么的,我感觉几百ms的应该是没问题吧,还是的测试一下比较好
另外不考虑一下模拟量转MODBUS的国产模块么....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