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控制柜接地方法求助

已锁定

liul_sharp

  • 帖子

    395
  • 精华

    55
  • 被关注

    22

论坛等级:奇侠

注册时间:2013-12-18

黄金 黄金 如何晋级?

发布于 2023-09-08 09:03:23

3楼

哈哈,接地感觉就像玄学。分设备、分行业。说分设备的,举个例子,GL150要求高压电缆屏蔽层在电机和整流变侧接地。说分行业,电厂DCS机柜和基座之间还要求垫上绝缘垫子。西门子手册一般在描述接地的时候也会额外加一句要遵守local regulation。就拿模拟量来说,屏蔽层双端接地单端接地哪个好哪个坏一直争论不休。拿变频器的高压电缆来说也同样面临着这个问题。搞不明白也算正常,设计院也一样不明白各种接地的细微差别。就算你到现场,你遵循谁的规则都得权衡。个人建议是遵循设备厂家的意见,有问题再考虑其它意见,安全为上!
评论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MATIC S7-1500系列

共有1114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