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3-09-18 09:40:20
65楼
谢谢。
每年冬季都会用氮气对这些功率模块进行一次吹扫。
隔行如隔山,第一次听讲。
隔行如隔山
有氮气的2点考虑:
1)冬季,实际上指年底,由于产线原因,一般该设备的年保会安排在年底进行,因为那段时间对生产的压力最轻,所以,我在写贴时,写了冬季(应该写年底)更合理。
2)正是由于那个阶段,公司部分设备都进入年保期间,正常的空压气供应,未必如平时那样供气正常,使用瓶装的氮气也是基于这方面的考虑,另外,氮气干净无水分,吹扫后可以马上上电。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