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20和200smartplc的通讯问题

已锁定

hugo.tang

  • 帖子

    6
  • 精华

    0
  • 被关注

    1

论坛等级:游民

注册时间:2021-09-29

普通 普通 如何晋级?

关于v20和200smartplc的通讯问题

875

1

2023-09-20 19:23:00

诸位大佬,我这有一台200smartplcmodbus通讯两台v20,但是变频器干扰大,所以启动之后就掉线,于是乎增加一个120欧姆的终端电来减少干扰,但其中一台只要接上终端电阻就连不上,modbus通讯报错3,另一台则可以使用。
于是单独测试,仍然这样。有一台只要接上电阻就完全通不上,不接电阻开机后又因为干扰问题通不上,直接进死胡同了。
于是就换一台变频器,仍然这样。
两台有问题的和没问题的那一台经过检查,就发现二类的通讯口电阻不一样,通不上的有二百多千欧,接上电阻通的上的只有几十千欧,请问这是不是有什么道道在里面?
关于v20和200smartplc的通讯问题 已锁定
编辑推荐: 关闭

请填写推广理由:

本版热门话题

SINAMICS

共有8258条技术帖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

相关帖子推荐

guzhang

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评为精华帖!

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晒一晒吧!

再发帖或跟帖交流2条,就能晋升VIP啦!开启更多专属权限!

  • 分享

  • 只看
    楼主

top
X 图片
您收到0封站内信:
×
×
信息提示
很抱歉!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网址发生了变化,请稍后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