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布的帖子
发布于 2023-09-27 17:30:27
7楼
1)流量计与PLC是同一电源供电吗?如果是不同电源,有没有共地呢?当然电源负极接地也是要做的,但是否在输出端直接接地了呢?
2)信号距离多远,是否采用屏蔽双绞线?屏蔽层是否接地?如果距离较远,两边是如何做等电势的?
感谢版主您的回复!
我们去车间再次测试之后,发现两个流量计输出脉冲时仍然有相互的干扰。屏蔽层、所有开关电源都已经共地了。
请填写推广理由:
分享
只看
楼主